Hyesung:S是朋友,神話是家人
Hyesung:(萬人召集)我们只有你們了
Hyesung:到了三十三歲,還唱着我喜歡的歌(在2001年演唱会上)
Hyesung:愛情是互相理解,信任,任何話语都是多餘的.
Hyesung:(05年的GOOD MORNING上狐狸最想感激的人是小JIN)那时我们全體趕到医院 医生说他可能活不過今晚,天在下雨,而我在不知所措的流淚.
然而JUNJIN有很堅强的意志而且很强壮。所以他很快康復了,我對此很感激。
Hyesung:jin的頭不是在流血嗎??我却在流淚,一下子明白他们雖不是我的親兄弟,但是那种感情...無法消失的..
Hyesung:不高興的时候会想辦法愉快,实在不行就跟JUNJIN買衣服和唱歌,這樣馬上就好了~~
Hyesung:當不好的事情降臨時在成員身上,如果自己承受,一定会很累,可六個人一起,就容易多了~~
Hyesung:不要打孩子,小孩会痛的.... (拍<<華麗的時代>>短劇時,狐狸为了保護dd...)
Hyesung:愛情不是看着對方,而是望着同一個方向……
Hyesung:(天天掛嘴邊的)jun...我喜欢junjin
Hyesung:(鸟妈妈和鸟宝宝的對话)我会對他負责的
Hyesung:我们现在不是重生的感覺吗?……2004年,讓那些喜欢我们的人,繼續喜欢我们,這樣努力。
Hyesung:我们有什麼問题都会攤開來说一起解决
Hyesung:出新輯如果不好会给神话丢臉所以壓力特别大!
Hyesung:我生jin的時候,真的很辛苦,我们jin出生時個子很大,身体也很壯。。帶他帶得很辛苦。。。。
Hyesung:(拿着M的專辑,一邊抽一邊替他宣傳,抽完之后说 ) 我为什么要這麼做!剛才那個不是我啊,那是JIN呐~~
Hyesung:成员如果一起上節目会像牧場上玩耍的小狗一樣自然
Hyesung:(日本,草剪剛問:你们要作為神话活動到什么时候?在他話音剛落没有一秒停顿,毫不猶豫的说)死的那一天為止!! 


TWSHC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