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wan:神话與我不是選擇,而是命運。
Dongwan:I Will Back....
Dongwan:神话之间的鼓利都是反話這樣才是真诚的
Dongwan:刚才有人上来抱Junjin,這樣不行~~~~~~你们如果想抱就抱我好~
Dongwan:我们都是为了女人而活 喜歡女人 也因为女人而開心(說的是公主)
Dongwan:我是神话里負责搞笑的!
Dongwan:“萬万oppa!!!” -没错!那就是我的名字 !
Dongwan:雖然不是親兄弟,感谢讓我们相遇的上帝,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.
Dongwan:希望…一直到死……也不要忘记這份友谊的記憶。 


TWSHC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