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jin:如果中斷活动, 那時開始我们漫長的練習就開始了。跳了再跳唱了再唱,我们無止境地跳, 無止境地唱。直到和歌迷们見面,真是漫長的時間。
Junjin:完全爱你。
Junjin:因为年龄小,所以從没對其他的哥哥们還有ANDY说过,我愛你們。
Junjin:像弼教一样忠载的神话!
Junjin:我的字典里没有後退,因为我是前進
Junjin:相愛的人不是雨天一起打傘...而是一起淋雨
Junjin:因为是哥哥,從来没有说過,但是,ANDY啊,哥哥愛你啊 (万人召集)
Junjin:(问:jun你的對手是誰 )-----我自己
Junjin:神话是永遠的。只要我们還能唱歌跳舞,就会繼續一起活動下去。
Junjin:這個冬天就和我的眼神一起度過吧~~請你掉進我的眼神里好吗?(在XMAN 中被選为眼神最强烈的艺人)
Junjin:我们神话會一直在一起,我们還會出十輯二十輯..
Junjin:andy是天使.~
Junjin:为了以後不讓他们为我们感到負担,我们盡量不做很危險的動作。(他们指歌迷)
Junjin:我是新人Junjin
Junjin: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,我们都是神话的成员..
Junjin:跟成员的感情比父母的還要好
Junjin:我们会永遠在一起的,我们约好以後一起结婚一起生孩子,我们還给我们以後孩子們的组合取名為---神话junior
Junjin:以後我们的孩子要组成一个shinhwa junior那会是很可爱的事吧
Junjin:(在Arirangtv Battle時,當主持看到参加報名的人最喜歡的人是樱桃時)喜欢andy吧 那他喜歡shinhwa,我們神话是一體。
Junjin:我们会像新人一样的繼續努力 



TWSHC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