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hwa:我們是神話!
Shinhwa:我們會努力的!
Shinhwa:像彗星一样前進的神話

1.很早以前的一次採訪
MC:如果馬上就要死了,你要對誰说些什麼話?
Eric:告訴Junjin要照顧我的家人.
MC:如果你突然得到可以做任何事的能力,你會幹什麼?
Junjin:给別人許願的能力

2.在SHINHWA 2006 TUOR STATE OF ATR IN OUL 神話首場演唱會上, 神話GGM說起的自己對將來的希望。

ANDY:我希望SHINHWA健康,可以發行100張專辑。
DONGWAN:我希望20年或者更長的時間裡都能有這樣的演出。
HYESUNG:把我们的名字留在韩国流行音樂的歷史上。我的意思不是每張我們發專輯都要拿第一,而是我们要在一起直到最後。
MINWOO:這也是我想说的。
HYESUNG:但是,最重要的是我们六個人不能完成這個夢想,你們指台下的神话創造)要和我们在一起!SHINHWA要一直到最後是我的夢想!
DONGWAN:我喜歡這句话“直到最後”。
MINWOO:我是一樣的想法。唯一的不同是你们到现在一直愛著我们,也包括你们中的一些人今天第一次来、也开始喜欢我们的朋友,希望你们喜欢我们的8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们可以顺利地度過。我想和我的團員一起直到老直到死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希望我的葬禮可以在舞台上舉行。我想表達我有多麼地愛其他團員,還有向你们展示我们在舞台上是多麼盡力地歌唱。
JUNJIN:我的想法也一樣。我们一定會在一起堅持直到最后!每一年,我们中都有人受傷,所以我希望没有人再受傷,神话創造也健康!
ERIC:我的希望好像没什麼可能實現。我想聽團員表演個人特技(WULI大大啊,汗一个~)我想聽團員學别人的聲音! 

TWSHCJ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